close

To. 江江~

2017.01.17一起戴著婚戒7年了。(好多"7"的一天)

這起.落.無.常.的一年,經歷了好多,有狂喜、有煎熬、有悲慟、有好多好多只有我們懂箇中滋味的點滴,或許因為失去,「珍惜」對我們而言,不再是隨口說論的口號,是當頭棒喝的兩個字啊,深深地烙著⋯

慶幸,我們又一起因為這些點滴長大了些;

慶幸,我們又一起牽著手走過了。

謝謝你對我說:「不是不能哭,難過就哭吧,只是我要妳 讓我在身邊陪妳一起,不要自己偷偷的。」

(這有點偶像劇的台詞哪學的?)

人生這麼的難以預料,這個我們都不會忘記的一年,有你在身邊,有搞笑星在身邊,很好,真的很好!

前陣子,我常怨,你忙渾了將近一整年的工作案,似乎讓你失去了對家的在乎和用心,也讓你的生活計畫一團亂,我們之間的平衡點也跟著摸不著邊,為此常挑你毛病、找架吵,你的耐心和好脾氣也似乎被忙碌的工作磨耗了許多,特別吵得起來,這很多爭執和不悅的日子,所幸我們都還知道~我們要的愛,不是不吵架的過一輩子,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。

這年,我們依然沒錯過所有能慶祝的大小節日、紀念日,可是!不得不再怨兩句!『工作真的太忙以致有點草率』的藉口,今年使用頻率有點高⋯😤

判:禁用半年🤣。

這年,我們完成了無敵爆炸累的帶小人日本自由行,從年初我們以冬日台南行、夏日高雄墾丁小旅行,還有無數次近郊踏青,企圖預習10月份的首次帶小人飛日本自由行,結果當然是白白預習了XDD!那種累炸、大喊再也不敢了,而後過沒幾天又超懷念、迫不急待想再來一次的感覺,真是深.切.難.忘.啊!!

年末,強壯媽媽,終於也有重感冒的一天,一次就病了一個多月,謝謝你,自己忙翻也還是一手攬下所有瑣碎家事❤️。

我好了,但怎麼有點記不起來"家事"是什麼?!你可以繼續嗎? 

我想,真的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,只有願意為對方不斷修、不斷改、不斷試著努力的人~

我很幸運,因為你是。

曾看過、很喜歡 就一直記得的比喻:夫妻兩人,就像馬鈴薯跟番茄,完全不同世界。婚後卻讓馬鈴薯變成了薯條,番茄變成了番茄醬,成了絕配。

深切地願~未來日子裡的所有珍惜,都不再需要靠經歷失去來懂得。

七週年快樂!Love U❤️ 咱們三人繼續大口吃但不要胖、繼續一起牽手走吧!
 

Ps.我要當馬鈴薯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leen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