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久未見你、終於你也感受到我們的聲聲呼喚、濃郁思念啊!太陽啊太陽終於在深夜的低溫特報後四撒暖暖陽光,緩和了這波令人膽戰心驚的急凍。促著吖星快快吃完早餐,媽心底急的是深怕這陽光老友來來就走啊⋯😨

好家在,我們終於擁抱在一塊了~~親愛的太陽公公!☀️☀️☀️ 

散步走到離家比較遠的廣場,讓即將悶壞的吖星星披著陽光的微暖奔跑、消耗這連日低溫已累積快爆表的電力!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散步、聊天、我追她跑(她逼我的😓)、買午餐、吃午餐、連說了好幾本故事書,這是我們倆很美好的上半天。

午睡時間,如常陪著、看著、輕聲對她說:「我好愛妳,午安。」

(通常這隻『有愛不輕易說出口』的小妞,只會默默偷笑,非得我盧上幾次才肯以微弱聲量回應一聲:我愛妳)

☺️☺️☺️

今天,有人反常了~

今天的吖星星,一連說了3次「媽媽我愛妳、我愛妳、我愛妳」。(我發誓,我還沒開始脅迫她說😆)

小嘴沒停,接著又說:

「媽媽謝謝妳,講故事給我聽。」

「媽媽謝謝妳,幫我拿熊熊。」

「媽媽謝謝妳,有餵我吃午餐。」

「媽媽謝謝妳,散步看貓咪。」

「媽媽謝謝妳,當我寶貝。」😅

(最後這句,Copy自我每晚一定對她說的:謝謝妳來當我的寶貝)

抱緊妳,說我超愛妳、再促妳趕快睡了,其實是想打斷妳的『暖心謝謝連珠炮』⋯因為⋯

孩子啊~

妳這一連串說得我眼眶濕了

 

多感激,生命中有妳,謝謝妳 * 比妳謝得更多,好愛妳 * 比妳愛得更多。❤️午安! 

後記:依舊老掉牙的深信,愛 & 陪伴 是養成孩子強壯心靈的唯一養份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ileen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