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太陽?!?!?!!!

哈哈哈哈哈哈... 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訂這個標題、寫這篇的開頭了XDD

到底要這樣「表揚」(表白?)太陽公公幾次?!

但他真的太重要阿~~~

陰沈了一個禮拜的天氣,抑鬱了一個禮拜的我,今天總算活過來了!

可我今天有感的『心中太陽』~嘿嘿~不是他!是『她們』❤️ 喊話:\\我親愛的摯愛的好姐妹們,人生,如果沒有妳們,跟沒有太陽沒兩樣啊啊啊!//

上輩子做了多少好事,才能因為工作獲得被惦記著的友誼和關心的直覺,上輩子燒了多少好香,才能擁有十幾年光陰都不變的愛護和永遠那麼一針見血了解,有姊妹直白的說:我是工作就忙昏頭、結了婚就消失無蹤的人,我難以否認...所以有點歉疚,但妳們依然這樣愛著、關心著❤️。

謝謝妳,用關心的直覺,當我的出口

謝謝妳,三言兩語極精闢的分析,讓我知道原來除了爸媽還有人這麼天殺的了解我

謝謝妳們,在這樣的生活距離,給我這樣又近又暖的愛。妳們,是我心中的太陽((抱))。

((話鋒一轉))******

我還是很想向今天的太陽表白!!(哈哈哈笑倒)

我想,我應該是房仲眼中極為稀少熱愛西曬房子的人吧..哈哈哈哈!真心熱愛我家的西曬!陽光這樣大把大把地灑進來多溫暖多熱情啊,生活都因此充滿希望(誒~有點誇張了😅)

但真的嘛⋯屋裡到處灑滿陽光,踩著有溫度的地板,欣賞牆上地上變化的影子~多好!棒透了😍

這麼好的天,當然不可能耐得住只在家裡享受西曬(哈哈哈🤣),西曬之前,肯定要先出門讓『東曬』也曬一下的!

這位小童遮太陽的手勢怎麼這麼可愛😳

也沒去哪,就在家附近的小廣場透透氣,讓太陽提高身和心的溫度❤️

讓小童當當追逐風追逐太陽的小少女⬇️⬇️

當當😳亂彈吖星?!

(到底⋯什麼樣的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把可愛女孩拍成⋯亂彈阿翔🤣🤣🤣)

只是~坐在草地旁看看工程車、看看公車就很可以興奮~

只是~追著不可能追得上的蝴蝶,就很開心~

只是~一屁股跌到地上了,將坐就坐!也這麼樂!

在熟門熟路的餐廳,看見老闆送上為她準備的飛機餐盤,也能這麼誇張的驚訝&驚喜!

這就是孩子啊!!!

這麼簡單、就這麼快樂~

我們呢?長大了,快樂的門檻就跟著長高了。

像孩子這樣,笑點低、哭點低、快樂的門檻也低低的、自在的做自己~多好!(=對自己的喊話。)

文末,獻上吖星星近期得意的拿手絕活--兩手同時比YA外加鼠來寶式的彈舌頭(這能算絕活嗎XDD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記 主婦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leen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