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牽手"怡"輩子。"泰"幸福了!」

第一次當新娘子耶~~~ 我想應該也不會有第二次了啦 >"<  哈哈哈...

前一個晚上,全家人包括我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,總之都精神飽滿的睡不著覺,儘管很擔心沒睡飽隔天會有大熊貓眼...但就是睡不著啊...

妹妹&爸爸到一點多都還在幫我製作婚宴活動的看板~實在是...太感心了...

終於~到了99/1/17的早上~

明明大家都大熬夜...宗小弟一大早六點就輕而易舉的把大家叫醒了,吃了一頓有生以來最緊張的早餐...哈哈哈...,新秘也差不多要到了~!

即使迷路~還是提早抵達的新秘~開朗哈哈大笑的本事也幫我紓緩了緊張的情緒~太感謝她了!!

也很謝謝親愛的妤寶貝~我的伴娘~辛苦的早起趕來著裝,原本覺得很漫長的時間...突然變得非快。

著裝完畢,跟家人們拍照~看得出來我親愛的家人們~開心與不捨拉扯的複雜心情,這時...眼眶已經不時的感覺到熱熱的fu......

很快的~ 鞭炮聲響啦~ 妹妹&玟妤(擋駕大隊)也出動了!!

妹妹為姐夫精心設計了爆笑的闖關關卡 ~ 讓迎娶前的大家在樓下笑聲連連 ...

在房間的我聽得心好癢阿~~~~

ps. 這麼早起~到新莊家幫忙~還要陪著新郎被整的伴郎-古爺~太感謝你了~!!

唉呀~多虧迎娶前的姐妹桌~還這麼歡樂~

拜別父母~還是 ... 忍不住 狂奔出眼眶的眼淚 ... (原來..電視上演的..都是真的...)

帥爸強忍淚水的表情~我想~會是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忘記的...

 題外話~迎娶當天~ 一二樓的玩具門市 "照常營業" (還是生意超好的假日) !!

這時在是太酷了~~~讓我在眾目睽睽下~~~走出家門啦!! 客人們應該也覺得很Cool吧😆😆😆

帶著兩個超可愛的小花童坐上車~ 緊張的一直提醒自己不要丟錯扇子 (一把是好脾氣扇子/一把是壞脾氣扇子~要丟壞的那一把~)


一路上~看著身旁的江先生~ 心裡還是有說不出的感動~

終於 ... 要進新莊家門了~我未來的家 ~ 頭髮已經被風吹的亂的不像話~~

也很謝謝一大早就到新莊幫忙大小事的叔叔嬸嬸&則甫、姐夫、品昭,超棒的婚攝Bear、兩位小花童&小花童的"家長" & 協助全程錄影的表姐夫,最要感謝的就是從訂婚到結婚都大力幫忙的媒人林阿姨(玟妤媽媽)~。

一個結婚迎娶的過程,勞師動眾,辛苦了好多人,讓我們留下了此生難忘的回憶!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leen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