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四點多就抵達 京華城10樓的雅悅會館~大家就各自去忙著會場準備&前置作業了,而我~當然就進入了新娘休息室準備換裝囉!

新秘準備的期間~婚攝Bear還捕捉了幾張~等候中的我~~~

公公、婆婆、江Terry、伴娘也都等著新秘SAYA的巧手~~

五點多~~陸續有我親愛的 親朋好友死黨們 前來探房,心裡又開始湧現滿滿的感動了...

在Bear的鏡頭下,留下一張張與好友們的合照~ 實在是太多了~ 都有上傳到相簿裡喔~!!

PS. 感謝劉阿國、唯凱、阿猴大大、弘毅 ~ 早早就來幫忙接待賓客~~。



真的~真的~好感謝~好感謝~滿滿滿滿的感謝所有親朋好友 從台灣各地趕來參加婚宴~,

因為有你們讓我的婚禮能夠圓滿、譨夠充滿感動~

謝謝你們在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回憶中,留下最珍貴的部分~!


準備!!  進場了 ... 真的要 ... 踏上紅毯了!

( 一次進場前是 : 成長MV播放 )

先是  伴郎伴娘 進場

再來  是新郎牽著一對可愛的小花童進場

接著!!  是我~挽著老爸的手進場~~

至紅毯中央,爸爸準備要把我託付給眼前的江Terry,主持人Rene此時也在紅毯的中央準備出招~ Rene甚麼時候準備的感人台詞啦..... 弄得我快哭了 ......

接下來的紅毯~才是我&江Terry牽手走完~~這小小的一段,走得我內心澎湃無比。

婚宴也在"舉杯"之後,正式開始了!




二次進場:在歡愉的氣氛下發送我的婚禮小禮物--麥芽餅

( 二次進場前是 : 愛情MV播放 )


二進活動:抽幸福小卡+女生抽緞帶捧花+男生拋搶捧花

開席前,雅悅的工作人員就幫我把筆&祝福小卡擺上每位賓客的座位上,並在門口公告&主持人的鼓吹下~讓賓客寫下祝福,丟進抽獎箱,這個活動讓我在婚宴結束後,留下了厚達12公分的祝福~~

厚厚一大疊的親筆祝福,讓我們一一看著、笑著、感動著...。

捧花活動則由讓我備好友們追打的..."最佳女配角"影片揭開活動的序幕~

影片中大大的播放出好友們的美照~讓她們躲也躲不了...,一一上台抽緞帶捧花,最後是由我的高中好麻吉-點點 抽中了哩!

男生們則是在紅毯上,等著江Terry背對他們向後拋出的金莎捧花,捧花裡頭暗藏了搶奪的誘因--紅包啊!





菜都還沒吃呢.... 就起身敬酒了😆~~

三次進場 : 感謝雙方的爸媽~ & 幫我親愛的老爸慶生

因為啊~我出嫁的這一天,剛好...正是我老爸的生日,所以就計劃了這個秘密驚喜囉!

 

接著,送上準備給雙方爸媽 & 阿公阿嬤的禮物。





到此~婚宴已經接近圓滿落幕了~~~😊😊

接著就是... 讓我&江Terry ... 笑到臉頰僵硬三天的 "送客" 了~~~

因為真的太開心看到這麼多好友、親戚的到來~ 不斷的維持笑容&拍照~





PS. 還有很多很多的合照照片~~都在相簿裡喔!!

** 以上  就是我的完美婚宴回憶 **

籌備婚禮的過程既繁瑣、麻煩、辛苦又忙碌,可是儘管如此,我還是覺得人生一定要經歷這個過程。

成家代表著人生的一種進階,要面對、要保護、要在乎的 都比單身的時候更多了,籌辦婚禮,就像成家的前哨試煉,學著融合溝通、圓滿照顧兩家子一卡車人的想法和心情,就像婚後必須做的一樣。

對爸媽而言,看著辛苦養大的孩子成家是多麼驕傲的一刻,一場婚禮,也是為這份驕傲獻上最深感謝,婚禮圓滿~相信爸媽的心也會更圓滿。

真的是很值得的回憶,第一個成家考驗,通過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leen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