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馬麻~~我愛妳」(plus+一個轉身仰望直視的甜甜笑臉)

「馬麻~~馬麻~~親一個」(plus+雙手捧媽的臉)再「親ㄧ個」

短短的陪睡時光,輕聲的、甜甜的訴著「馬麻~~」、「馬麻~~」、「馬麻~~」,抱抱媽的肥肥腰、再攬著媽的脖子抱緊緊,左親一個、右親一個,再加嘴上、額頭也都要親,矮油喂呀~今晚打翻的蜂蜜怎麼這麼大罐?!

 

之前,我總有點羨慕著鄰居媽媽與愛兒你儂我儂的睡前時光,親愛的吖星星在我的認知裡~屬於內斂式的撒嬌、我懂你懂但不輕易說出口的那種,『每個孩子個性不同嘛~』這是我給自己那份羨慕的小小安慰。 

(酷寶包不是浪得虛名~)

 

今天這罐打翻的特大號蜂蜜...其來有自,且讓我細細的反省記述一下~

吖星星最近的日常很不正常,或許是電力真的太充沛,沒能消耗完畢...

跟爸媽說咕奈、說愛把拔愛馬麻、再各親2下,是每晚的日常,但是,喝完晚安ㄋㄟ ㄋㄟ還精神奕奕的瞪著大眼睛,就不太正常了XD,媽媽真的有點害怕那個喝完奶、還張大眼睛微笑的moment誒!這時候的微笑稱之為『小惡魔笑臉』絕不為過,理想狀態就是喝完睡著,媽媽進入Happy Time啊!

 

雖說媽媽的Happy Time也真的沒什麼精彩的計畫,不過就是盡情的滑滑手機、上上網、看看今天「外界」都發生了些什麼事、享受短暫放鬆、也放空的時光。所以..說來有點慚愧,即使吖星星喝完ㄋㄟㄋㄟ 之後,沒有斷電睡著,我還是會忍不住開始享受我的滑手機放空時間,寶寶的感覺是很敏銳的,或許,即便我還沒有拿起手機,我想~我應該也散發出對於拿起手機Happy Time的那份迫不及待,這位貼心的寶包並沒有要求我放下手機,總是自己在旁邊翻滾、繼續把電力耗完。 

 

今晚有些不同,不知怎麼的,大概是看了些新聞、想了些稍縱即逝與珍惜的課題,我就是沒了拿起手機的念頭,陪她唱著她喜歡的小星星、大象...再到必點唱的MT音樂,陪她聊聊天、片段的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,然後,我的吖星寶包突然有點狐疑的看著我、手指著枕頭下的手機說:「馬麻~看手機」,是的...我的寶包發現我今天不一樣,她在提醒我怎麼沒有看手機,她的這份發現,讓我多了心疼、多了慚愧...。

我回答:「馬麻今天不要看手機,馬麻想陪妳,陪妳唱歌、陪妳說話,好嗎?」

吖星星愣了一會兒說:「好~~~」(plus+一個好開心的笑臉和一個大大大的緊緊抱抱)

壓在枕頭下沒拿起來的手機,換來的是,甜甜的馬麻~馬麻~叫個不停、滿臉的親親口水、眼對眼的微笑、緊緊的抱抱,還有,只有我能深刻感受到的她的開心。

今晚看著終於睡去的睡臉,沒有大大的鬆一口氣,只有心裏滿到不能再滿的甜蜜,親愛的吖星寶包,今後,都這樣吧!打翻特大罐蜂蜜的時光,比起原本的Happy Time,珍貴的太多太多了!

『我愛妳,從這裡一直到月亮,再~~~繞回來』(取自--猜猜我有多愛你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 陪伴 3c掰掰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ileenBB 的頭像
    TEileenBB

    TE家不是ET家 * 曬星星

    TEileen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