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寶貝小比的馬麻,也是小吖星馬麻,所以..再難過也得稍稍內斂收在心裡,小吖星妹妹睡午覺的時候,是我可以放肆的想妳的時候~

看著妳奔跑的、撒嬌的照片,慢慢整理那和你14年的回憶。

  

兩年多吧~真的已經記不起...這病痛到底折騰妳多久了,肝腦症,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,不知道它會為妳帶來這麼多辛苦,從偶爾頭頂牆壁、鑽牆角、時而不舒服的汪汪叫,到失去方向感、時常原地打轉得走,再到時常跌倒,然後站起來也吃力..,最後站不起來,好動倔強的妳時常弄傷自己,看著妳,吃藥、打強肝針、保肝加強錠...的循環,還是幫不了妳,好無助啊~多麼心疼、卻什麼也做不了,除了陪伴。

突然⋯好慶幸!去年的夏天,雖然妳不能走,我們還是一起完成了一趟2天1夜的宜蘭小旅行~對我們而言,都是很棒的回憶吧!

 

青春洋溢的大學時光、衝勁十足的工作打拼時光,從一家六口的歡樂生活,到一家三口的婚後甜蜜生活,再到苦甜參半的懷孕過程,然後是一家四口的美滿生活~

妳,都不曾缺席。

親愛的妳,我最最最愛的比比,謝謝妳與我共度了14年的喜怒哀樂!因為有妳,這些日子精彩而幸福!
希望我也給了妳14年的美好~❤
親愛的妳,跟病痛說掰掰了~好動比~在天堂可以盡情地奔跑了!

別擔心我,我一定會好好的,我愛妳!
妳,永遠會在我心裡!❤❤
TEBB family,的第三個“B”,永遠是妳A-Bi的位置。

並且會是那個超愛撒嬌又愛吃醋、活蹦亂跳、橫衝直撞、活力十足的Super Bark,永遠在我心裡有個妳的位置。

  

颱風前夕的早晨,老天爺好好好好噢~~

送給我們、也送給妳一大片晴空萬里☀熱情陽光、清透藍天、再佐幾朵白雲!

快樂奔馳的天使比,再見了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leen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