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親愛的寶貝寶包!

謝謝妳,如此精準而不浪費的用光媽咪所有的假❤️

謝謝妳,許給媽咪一段夢幻的生產過程❤️

 

 

am02:00 肚子痛到醒來、上洗手間發現落紅

雖然驚訝程度已經衝到腦門了,也立馬呼叫江Terry起床了~
但林醫師的耳提面命言猶在耳:5分鐘痛一次才准來醫院!加上~看了很多分享文,第一胎落紅到生產還久的勒!
既然寶包也一如往常的在肚子裡悠游,胎動四平八穩的,我們強裝鎮定,回床上企圖繼續睡眠。

am02:18 第二次痛醒,起身想跑廁所,就在抵達馬桶的那一刻!破水了!
OS:真的是網路上說的「嘩啦」的感覺耶😂

Call out給醫院之後,確定應立即前往!
或許是這一刻的到來已經期待太久,也在心裡演練過N次,此刻的心情小雀躍大勝了慌張,在陣痛與陣痛之間,雀躍而悠哉再帶點小緊張的整理行囊。
噢~~寶貝寶包,妳真的要出來了耶!

am03:25 趨車出發前往李木生(oh~是雨天呢☔️)
在車上已經是10分鐘痛一次的頻率了,陣痛起來,也真如林醫師所說⋯不但笑不出來、不想講話,還有極度想把人揍扁的衝動!

am03:45 抵達李木生,護士一瞧,開2指了。
護士:現在可以打無痛分娩針了,妳要打嗎?
天真近乎白目的我:嗯~先不用,我應該可以!(哪裡來的自信到底......)

又過了不知道多久,陣痛愈來愈頻繁,愈來愈痛......
綁著宮縮偵測器,只能躺著...真的是無與倫比的想大叫救命......

天真近乎白目的我..忍不住問護士:請問,我現在...宮縮指數多少了...?
冷靜的護士:大概25至30左右。
天真近乎白目的我:那請問,指數要到多少才會生?
冷靜的護士:起碼要7、80至破百喔~

((( 晴天霹靂阿啊阿啊啊 )))

恢復理性及智商的我,堅定而大聲的說:護士,我要打無痛!!

麻醉師的到來真的是第一道耀眼美妙的光芒!打了無痛終於稍微可以閉目養神、喘口氣兒了~(我的無痛分娩針是如傳說中,側躺把身體彎成一隻蝦的形狀,從背部脊椎打入)。

大約是清晨6點多,終於見到我安定的力量--林醫師(哈哈..竟然不是江Terry),一直到快7點,江Terry才被放行能夠進入產房陪產,已經痛到誰也不認得的我什麼話也沒辦法說,謹記不要浪費力氣在尖叫上,所以也沒有連續劇裡的淒厲叫聲~

終於。。。。。。

清晨7點出頭,最親愛的寶貝寶包,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!

 

前前後後,只歷經了5個小時,相當符合媽咪急驚風的個性,寶包火速的來到這個世界了~

我想,這與產前為了逼小妞出來,頻繁的爬樓梯、散步、運動也有相當大的關係XDDD

不過,對不起寶包~不瞞妳說,看到妳的第一眼,內心os是:妳哪位啊?怎麼長這樣?!

但幾個小時後,在育嬰室裡,再次看到妳,活脫脫是個小天使可人兒啊❤️❤️❤️  

 
 
產後心得:真痛欸!但能夠順利的自然產真的是件太棒的事了!!感謝老天!寶包順利、健康的來到我們面前!
也感謝我的寶包沒有折騰媽咪!更感謝林育弘醫師從產前到產後總是給予強大的安定力量~~ 
還有護士們不厭其煩的回答焦慮產婦的怪問題XDDD
 
產後身體狀態很好,沒多久,就能下床自由走動了。
 
  
 
題外話:在李木生的病房住了一晚,實在是太蘇胡了啦!!食物也好美味啊~~~(但陪睡在折疊小床的媽咪⋯應該不太舒服😔)
 
沒訂到這兒的月子中心實在是太令人扼腕了......
 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ileen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