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,訪過一間又一間的中西醫診所

曾經,吃下一包又一包的中西藥

曾經,在手臂上屁股上挨了一針又一針

曾經,一次次問枕頭為什麼,然後枕頭濕了

感謝老天!也謝謝妳,我親愛的寶包,謝謝妳選擇了我~

 

     

Long long time ago... 

還記得,剛踏入甜蜜婚姻,玩心肆虐、也仗著年輕力壯XD,在兩人世界裡奢侈的享受著吃喝玩樂,對於親友們熱切的關心「要生了沒」,也能輕鬆應對。

隨著周遭「熱切關心」的頻率日益加劇,內心的小慌張也慢慢壯大...

也開始了將近兩年與醫藥密不可分的生活,壓根兒也沒想過~有一天,我會和藥罐子劃上等號,更沒想過我也會尋上密醫&偏方😖😖😖

人生哪~莫非定律還是存在的!愈著急、愈急切、愈渴求,也就愈容易與失望相遇...

 

回想起來,還是覺得一切來得神奇!

就在心裡已經刻上『算了吧』幾個大字之後~

偶然在雜誌上看到一篇文章寫著「月事不調可能是新陳代謝出了問題」,才首次掛了臺北馬偕新陳代謝科的王朝弘醫師的診,也終於朝著正確的方向恢復健康。

人生總是這樣的出其不意,不過,也正是因為如此,當真正所渴求的降臨時,那份歡欣鼓舞、那份珍惜也隨之滿滿滿哪!😊😊

2014年,結婚第4年,白色情人節的凌晨,難以置信的驚喜就這樣降臨了!!

咱們家~有了第四位成員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這些日子以來,能依著自己的身體感受著妳的小身體,感受著生命是那麼奇妙而美好,前頭的點滴⋯都值得了!

我想用『媽』的身份,大喊:\ 非。常。值。得 /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leen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