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月嘿皮生日月總能給自己的嘴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,而這些驚喜,源自於一份份歷久彌新的濃濃友情~❤️

今天,妤又再一次的送給 我 和 我極有福氣的嘴 好大的驚豔! 

芳婷 彼得,多麼別緻的名字,在下著雨的晚上走在巷口就能瞧見店裡透出的暖暖光線,踏進這間餐坊~嗯~小小的空間襲來的果然是呼應店名的別緻和溫馨,當然還有無所不在的”彼得兔“,有種接受彼得兔的邀請,而來到彼得兔的家的錯覺,沒錯,這裡有『家』的氣息。😊😊

第一次嚐訪這間餐廳,來之前,只知道這兒供應的是義式料理,依慣例,點餐是妤的專業~

「燉飯和義大利麵各做一種好嗎?」、「那我幫您搭配羊小排和魚好嗎?」...

手忙著安頓躁動的小吖星寶包,耳朵聽著妤和老闆娘的對話一頭霧水,第一份驚喜,今天要大啖的是這兒的無菜單私房料理!(內心OS:哇嗚!!)

(以下菜名純屬本人幻想)

第一道餐點:比五彩還繽紛Sauce完勝鮮果沙拉

數數~應該有10種水果吧!繽紛無誤XD 每樣水果都很鮮甜、生菜都很清脆。(就這樣?!...當然不只)

這的重點獎章,我覺得得頒發給私房自製的優格醬和..「菜酥」?對不起,我真的沒聽清楚XD(就先稱它菜酥吧),沙拉上桌的同時,一碟優格醬、一碟菜酥也跟著上桌,一口裹著優格、沾著菜酥的沙拉就讓我在內心悄悄的頒給它一個小獎章了!

 

第二道餐點:很驚訝塔香蛤蜊鮮魚湯

看到這,真的會有點驚訝吧?!蛤蜊鮮魚清湯誒!是有點不像一般義式餐廳會出得湯品,有濃厚的『家』與『自然』的味道,青蔥和九層塔輕輕的點了香味,蛤蜊和魚(餐後請店員幫忙問了廚師,是金龍魚,亦稱石鱸)鮮度不在話下,魚肉紮實而彈牙,整份湯品~嗯!鮮美!

 

第三道餐點:烤羊小排vs香煎鮮魚誰與爭鋒之酸豆燉飯

來人哪~ 獎章!大的那面!拿出來頒給它!

這是我第一次吃『酸豆』調味烹煮的燉飯,被濃郁Sauce緊緊包圍的米粒,因為酸豆而化解了膩口的可能性,添了的是令人難忘的美味。當然~還是不僅只有這樣,鮮魚同樣鮮味十足,而羊小排阿啊啊~~太出色惹!羊小排本身完全沒有丁點羊騷味,原味即香、嫩無比,沾上醬汁讓人吮指回味無窮!

  

第四道餐點:大蝦與干貝鮮香爭霸義大利麵

怎麼辦?大獎章還有可以拿出來頒嗎?!麵條軟硬適中不說,這道清炒出濃郁感的義大利麵,可口的大蝦與干貝在這裏成了麵條滋味的配角,沒有繁複的醬汁,調味與每一種配料是那麼的match,哎喲~真的很好吃內!

  

終於,到了餐後飲料與甜點,餐後飲料有紅茶、奶茶、咖啡及養生茶可選擇,完全沒有搶走重點主菜的風采,是稱職的餐後飲料XD

甜點呢~吼~我又喜歡了!濃濃濃甜中帶苦的巧克力蛋糕有布朗尼的濕潤感,另一個紅通通梅果慕斯也酸甜不膩,甜點們不到驚豔但好吃。

 

寫到最後,其實有個大重點必須重申,那就是--今天饗用的為無菜單私房料理,所以我也不知道下回去、或者大家去,能不能遇上相同的美味,但我想再訪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。

PS.還有,這兒 沒有提供兒童座椅、沒有提供兒童座椅、沒有提供兒童座椅(很重要所以得說三次),所以帶寶包的爸媽們記得帶上可攜式餐椅,或是心甘情願的抱著寶包饗用美食。

 

⬆️⬆️⬆️左下為不斷搭訕⋯在後方座位畫畫的大哥哥😂😂,究竟是被大哥哥迷上,又或是對繪畫藝術深深著迷~暫時不得而知,但我想她爸希望是後者。

✩不專業小短評:有家的味道,卻隨著上菜給人一次又一次的味覺驚豔。帶著活動力旺盛的小吖星寶包,吃、拍、餵小孩、抓小孩..手忙腳亂,以致照片或許不是那麼鉅細靡遺,但這裡,絕對值得二訪、三訪、五六訪...!

✩重點資訊:**芳婷彼得餐坊**

[訂位專線] 02-2781-2758

[交通&地址]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,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巷9號(復興sogo對面,錢櫃旁的巷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leen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