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又是一間 網友推薦的新莊在地美食~~

每次看到推薦美食,就會自己再google一下,看看有沒有其他相關的介紹~

除了網友推薦,"有故事"的"創業"店家~更吸引我!

這家巷子裡的 可愛小餐聽 是一位完全沒有做生意經驗的鋼琴老師在偶然的機緣,先愛上這間店面,又碰巧這間店面要招租~ 帶點小衝動她的就租下了這間店面,之後呢~~ 帶著老公、家人的支持,和慌張、忐忑的心情,慢慢讓這間小店 一點一滴的成形~!

現在的"亞維儂",只要是用餐時間~假日~都是座無虛席呢~~

所以,我們今天刻意晚了點去用餐~約下午兩點多 (ps.事實是..睡太晚...)

第一次到亞維儂美食花園,門口的白色拱門、整排的綠色植物、鞦韆~在巷弄中自成一格~散發著溫馨感,進到裡頭,還是持續的散發著溫馨氛圍~ 但是因為空間不大,座位和座位之間稍稍擁擠些。

這天有不少客人看起來都是 一家子一家子來到這裡用餐,不時有小朋友的嬉鬧笑聲,整個就是非常Family的感覺!!

這邊的餐點呢~有排餐(價位比較高一點),也有義大利麵/飯.焗烤(比較平價)...等,餐點價格為套餐式,主餐之外還包含了開胃飲.沙拉.每日例湯和餐後飲料,另外也有可以加價更換附餐的選擇。

我們今天 加了$100元 把其中一份附餐升級成"海鮮玉米巧達酥皮濃湯+法式香蒜麵包"。

上菜囉!!!!!! 左上角的是今天的開胃飲--有點像烏梅汁~,中間的是生菜沙拉佐藍莓優格醬~

其實..起初還覺得..酥皮濃湯&香蒜麵包要加$100元,有點小貴~

但是一定要推一下!這個法式香蒜麵包真的是又香又夠味又酥脆,本就愛吃大蒜麵包的我~很愛它!



海鮮玉米巧達酥皮濃湯 更是不得了了!

裡頭真的有好多海鮮料耶~讓我清點一下 : 一隻新鮮的蝦、一大塊鯛魚片、花枝、玉米、菇...滿豐富的哩!






另外這一個呢~是原本套餐內附的每日例湯~ 味道也還ok!

喝完濃湯、嗑完麵包~ 對主餐的期待值也飆高了不少,先上桌的是我的 "青醬白酒蛤蠣義大利麵", 一上桌就讓我們倆瞠目結舌了!

因為~這個..蛤蠣也未免太大顆了吧!!!! 不只大,看起來還非常的豐嫩juicy!!!!!

有圖有真相啊~ 各位客倌~ 看了就知道~~~

青醬也不膩口~雖然麵條口感稱不上彈牙~這道義大利麵套餐價$195的CP值還是頗高~!!

再來呢! 是Terry的"義式鴨胸炒飯" 套餐價是$220元*

一道香氣十足的主餐哪~~有炒飯的粒粒分明,充滿了令人垂涎的鴨胸肉香味~~也很優!!

這是最後的餐後飲料,我們選的是綠茶~  它...沒法介紹,就是綠茶!!



TOTAL餐點的金額 :

青醬白酒蛤蠣義大利麵$195元,搭配一組加價$100元的附餐,義式鴨胸炒飯$220元(含基本附餐)

(沒有另收服務費喔!) (讚)

******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******

【 亞維儂美食花園 】

店址 : 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46巷15弄2號1樓 (幸福路651號奇新蛋糕巷內)

訂位專線 : 02-2276-4495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ileen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